台中接髮推薦-魔髮殿堂Maggie設計師

魔髮殿堂Maggie設計師髮質大改造



大家好我是Magggie左邊是我之前的樣子 右邊是我接髮後的樣子是不是很神奇?整個味道都不同了!自己愛美又從事接髮造型的工作我大概比任何人都懂接髮的問題了!



我有位認識了5~6年的好姊妹

我們好久沒見了,就在一年前看到她 叫了她,結果她認不出來我來>_<
覺得我怎麼變那麼多~

在這段時間看了我常在FB PO的每個美女變不一樣的照片
她很信任我也很羨慕我現在的樣子
只跟我說救救我的頭髮,便立馬預約從桃園來到台中找我~


我的好姐妹本身自己的頭髮是自然捲又很澎,
所以一直以來都去燙捲,越燙髮質越來越乾,頭髮每天都有在長
但髮尾就一直斷.........>_<

我給她的建議不要再繼續燙頭髮,頭髮要留長並要選用髮質要非常好的
自然捲的部分,只要做縮毛矯正,就可處理
並教授她正確洗髮、護髮方式


頭髮接長,回去只要好好的護髮,梳理頭髮即可
長髮不必刻意去整理,因為長髮變化多,要直要捲要綁都可以~
也符合我們女人愛變來變去的天性^_^

我的好姐妹一開始先接女生最喜歡浪漫的長度胸下腰上的造型
有了一番體驗後,覺的大大改善之前的惱人問題,越留越有自信心

才沒過幾個月就又來找我,要求這次要接到垂腰!
也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女神的長度❣❣❣
(((真是急性子)))

當然,好姐妹當然兩肋插刀在所不辭了!
我也很開心讓姐妹可以大變身^_^





((小小叮嚀))

🌟整理頭髮ㄧ點也不難,頭髮長,想做什麼髮型都好看。
❤️聽到每個人的讚美,看著每個美女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,創造自己的價值!

美麗其實是不需等的!只要決對方法相頂決心下一個就是妳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有機會就找我為您服務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參考官網 www.mode-hair.com.tw


留言